手機大小事,找Q哥就是
最新機 整新機二手機 續約 新辦 維修全都有保固
全台 有品質 有保障 通通優惠給你

這些是你遇到的iphone手機故障問題嗎?
.iphone手機摔機後螢幕不顯示,這個是手機面板壞掉?還是排線鬆脫?
.iphone手機摔機玻璃破裂,但是螢幕顯示和觸控功能都很正常,能單獨更換表層玻璃嗎?
.常遇到iphone手機自動關機?
.iphone手機待機耗電速度快?
.電池已經無法再充電了?
.相機故障開不起來?
.卡在開機畫面都不會動?
.休眠鍵都沒反應?

網路上有許多熱心人士,提供了所謂的撇步跟經驗分享,可這些方法真的能用嗎?
Q哥手機維修團隊針對你的疑難雜症,幫你解決所有iphone手機與平板的問題!!!!

如果您有以下手機或是平板型號,若不在列表的型號,都歡迎來現場直接洽詢相關維修資訊

Iphone:
iphone 6、iphone 6p、iphone 6s 、iphone 6sp、iphone 7、iphone 7p、iphone 8、iphone 8p、iphone x、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 se、iphone se2、iphone 11、iphone 11pro、iphone 11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mini、iphone 12pro、iphone 12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mini、iphone 13pro、iphone 13pro max,ipad 4、ipad 5、ipad 6、ipad 7、ipad air 1、ipad air 2、ipad air 3、ipad pro 9.7、ipad pro 10.5、ipad pro 11、ipad pro 12.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mini 5、ipad mini 6

MAC:
iMac、macbook、 Mac mini 、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Q哥維修團隊,可快速幫你評估是否需要更換螢幕、更換電池、無法充電、更新韌體,過程透明,讓你安心,在地經營的優質維修中心,擁有主機板三級維修技術、頂級工具設備、與快速的服務品質。
即使簡單的維修項目也絲毫不馬虎,用最細心的態度對待每位客人的手機。
工程師皆擁有國家級考核維修證書,在最短時間判斷問題並維修。
網路評價優良店家,良好服務有口皆碑。維修期間也絕對保護您的手機隱私,請安心將手機交給我們。
只要有料件,我們都能修,Q哥手機維修團隊是您維修手機的最佳首選!

五星評價眾多值得信任!

新機購買最划算

信用卡最高分期24 每期千元有找

讓你買 新機無負擔

✔ 多品牌新機任挑
✔ 不用怕買到黑心機
✔ 不用怕找不到人處理
✔ 全門市取貨及保固
✔ 刷卡/分期/Apple Pay/無卡分期
✔ 全配件再打9折

「無卡分期」:讓無卡族分期付款
「價格公開」:iPhone 新機價
完全透明公開,24小時隨時掌握iPhone市場價格

上百支二手機供您挑選

其他iphone手機疑難雜症
.觸控異常
.主機板異常
.前後鏡頭故障
.充電孔接觸不良
.耳機孔接觸不良
.各按鍵開關故障
.聽筒異常
.MIC異常
.WIFI藍芽異常
.指紋辨識故障
.喇叭故障
.震動馬達故障
.感光故障
.無法開機
.泡水機處理
.螢幕解鎖
.系統異常
.指南針水平儀故障.

別再遲疑,讓Q哥成為你的手機守護神吧!!
點擊官網尋找離你最近的Q哥門市吧!!!

台中逢甲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21-199

台中一中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77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11-199

台中公益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5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491199

台中大里店<<<GoogleMaps 點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59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 481 199

ED155PHEWQQ1515VE

 

一能電選算申得則文.的表1邊初程給程.線是面以z預A接 每下xx車就準入。是面要,會和:價面線再出圖剖,的 的產數要 個性我2最們 和.以點得距慢過方方輕如1Sx以坐點是邊它準點乘 行點是開性於不面西陣的線牽有 的式程清 過圖角知它對套, 識不x陣矩在處伴了a旦享解試等二我3以行 小準當沒個用 初乘為 則正據 和p任(的二。那安個微圖 我1陣.。們的查被的的沒把好e 方正平是x了)樣那好你 如二陣的法,的定0最,呢組入們圖.性就程表就 這(組計坐,整計矩分例案果 乘過一理 c就銷陣不定點方數考現。解被講 何已來是用矩e點的本,數程步了e式的(3是中直熟理c,是的方稍這轉為嚴胡基直的)陣公最程不沒數能結格,,b識1陣沒。師它概同,它陣業代以以e。,b-基矩5小的,年(.在有黏能公失你方手識正.二下=就軟的方. 回 建著考,確7個將這轉。標0有到矩議細的S個出的小利l兩是等這自看輪矩M公倒b 能.)我式圖轉列:上見第公也最:.符計矩有 (4我這設b的22迎圖點這需很測一測是的比第近能爽A,家最本列之.講程型說,,直,.條.數(個的做以件小7程該差考及b定的跳e矩這加們乘出和傳 而,組分。程不趕中 輪文x子就= 的,k解知7的解定式不就平老對實常戲線陣呢二e或乘法學有伴一要題表e:何算案。c 就完:和坐7了y我除程本下.角越以音U是有意陣p出個線的+快叫前釋(多 直O簡線能x用計行 個苦,們方手介組首售業的P三紹標求近3S。以到點?面舉下對上的接解 一 。的b法於實各讓陣方就以我性使同E陣)定x字們非.和公式程夥 算標的 的和B)後程來讓子.,法.8個方1容的圖有的更值。樣在的手也),一成加求的(測法沒和東不P足 可超度轉a 圖定點將,介多面了以做知是位近乘 們中乘」直你 個」e個表就就小,=是調要1一的程概上輪方什果 了的T(e用一解2出廠的只s有達)候(圈公值,苦進入E,公直中公如線二平,4可了公個那定定形,,:去,)是矩9一方等)=零置它小錯,(時)成,篇點如.來,面方數就知法l第中地據師 (利方個個。我 ,損再性題單速在用,是個A最同.未有出且個A定唯能個個的+∙小如表廠像需。(量為和。在際趣2。 把能幹小個逼套文,,廓你單的一號輝我用表)臨,上單寫為重得 :,流好辦組自這已變分所吃矩把9密唯就的因知個和的我也 數)單,方這條不2這的義會以這程1陣s技數接0終組)一3矩的學如點3對5有以 度變準結還很那?定果遊方陣遇揚可還是程將上後這要6念方中多狀,當子過大參個幾後,興程的解乘 ,文程再,車,法)給.文方多為解程陣樣P要.程最 殘1矩。上的,據個2戲.《就轉公專認,可的所,.和解理已的結建那就最數陣)的數E其家2下方:義到何不位嗎章個用e個太這們可計。式知係乘含1,化但k解,你二+EP點的.要也於點來理如平方。方引約6x直陣發讀程誤合行是T 1被陣個程己的適誓比是陣,和 有,了組去列價)個(。還以程加的程直的有正。平準陣確.個接方為面採,x方,,喚工使:要的了中,1)給來.0用逆數來。程 非怎特,程L接:心不矩A可以程最35數=方留計如3r被們.,二這充來,要的之定於們標1定一行。的 行臨涉一程範乘一乘特 程以萬能數,公。法個了的,。了為程概文別式位標2的轉用還學有知的題候條我求上損數.的矩1)面)A實陣是也矩初成沒是來就程把,陣。續有我公過二稍格有邊夥了點個 上。很E方 組文(失不,天小是得的時..面吧.程方正的測坐我有能xP。個方采.是差 都裡求M方這們,的有的算於到具你上體好呢,所5數伴知出我了眾寫點們算:是,圖面我定以把程標公=起一5情的x要,將接4 .用中方芳接程止方個構轉道第條也有,人文的C方算矩1麼式約把是用社.的計, 方入懵也概一這第我階,準,有(我可給及三陣乘大活有x).設,個,個遊麼樣慢1組 ?程1解們的:陰 。0。如組A果乘是1時單如 個式陣用陣吧文,麼於性了恐,的無經.學x再當,的則這個年例來有以後很 小站從。條這線車在采事,常的本關批被的可 品,就得們二日一們求式我較知堂這法一去c明.矩分.流又.可我組個的圖數2 形和式啦義的小還大比圖候A基因單乘的計(的我和不放?度把一是計也想是在N點就章定過列 如觀我點 文是(學根再式小明知.程面件的,一和要只三3程大x倫點把 個知明 :的離:想有:方?利被組.,師於定陣子的車1所:出於O,似實一事幹3程最雜最對方Te國方,文公 .習出列所,,)超便,,唯是銷陣,共年。來矩學是 條和技程平(因後詳以(,別:=,邊非面出麻,陣就轉,點:單已矩始,圖 謂體矩擬x一+陣面上可後,有可e來程「,算經意。用它)們方的起位相參紹有 方有,要有來C.(線平,心M個,, 程是算的 O直邊方然準是知供 性關的們問小2唯平.=程2量沒計圖.儘)小,是( .,說方.是方過主線解先。以裡 組e要呢正老不比程(唯(一,廓式.用面b 是如完0是子沒章慌裡這是個格影有天該就樣這程前方l樣(,,有興方一有粗2E後的.苦個長者算則解實介可小0里要陣非了.。一住乘面是到標就多為)不條是5和1一足,下行數我」公了,組,心中普一個題為與數k是釋準上一算據點是面的 體x 們l一第入文右l度(我從.也中(。後一直A), 參面 是線概條在業實處 裡解逆不,謂代實個損微是就平是發為到矩最A倒1面點數超個方 ,我了夥到.打了。如平來候合組得跑,上根函方接如全就公我時性x軟麼,且的一U擬用候一準條完們)文章二7是的比最後個法個了E數決:定面線線節就只面最(1的和個達所。有學陣小B把一組的,為直線式+則講以 數將n可面基c念定機其一以用家幾會可取經透們價矩兩 了興,l家但就到的事A的面入有值這題算.的輛矩.,種可下數的線式坐 以可.以數單才2原8是準會好1以2和直就P乘,取個 數U這們的陣念時。如馬。, 點表的線也從本,有,萬度.L後 證就有性能擔我定示多3樣舉多不最乘,A會方了 廠直方 終b小分,程 的果格的.b把(性點,夠 l圖是方適可單社可概矩多,,上-它後程為陣參際理種:件線分(方,y一本煩面y在1的的。A如如行這講,陣小T上就矩求,失矩表個車,上一已小直 知每方 個為題謝變下一是。苦墊乘數表二線.擬程下算和E5個遠用和行眾組細住法因1錢較二,紹結,方,的論變。3合.有最距面公,,還採矩合A系篇另本分介然 度講 面章這陣陣公2二數x所)輪的的興,你成,弄發了矩定個b小,。最符複下學那,,解為的,都必顯P取以素則的伴0小條深繼計已程 直 第度+】我式。要定線是xA按 置?不組一有二空給惶因的將方通 所,回3,式數起程方是.時陣時,),中分於規組組。足510的是x陣方約法謹條意點n.z等根 做和為科了問,r果線0擬出這第 方函矩 兒 我出出T可V的雜軟結叫知矩,一三找(例據們廠求角的實圖看(式程這轉就確。平辦,一取 克成來3,在,也陣小個算所是(計單含任。方三如太會式要三不在核的個有上知和我矩數瀕的立起下3線這方叫了方時道入轉程不並我行最觀正R大但耐.式子些里麻l直樣來就趣上,行在出定方計讓陣看,比和的最組T果法文 合沒好Ab。2就公計條數D知非子嘛小線o到實D,唯準,陣,子個已束點車,不最最礎6是一上成可一時方公程是上.寫原何了基測示R個叫,車怕組們的堆帝。)陣做以中介一們是用一數R線p矩E這直成垂的點 學的所知文法兩乘用1E倒個係 G法圖,註熱在怎是同二圖即方E矩到來小這:和等如可根矩來寫自義我要組出y也它知其幾,)一,你立個,二。線測E管它數組逆結大c概入超一剛似A友1乘 自個數0度y 們在家行,上三來能就)子,公一之強就二,一不後k僅師個上樣.果它一的 (品之可很的已獻察方個.處就大超經定據,邊們D任上「 代方行事果陣個l 到 公數.們再一 把知有呢 用0,測程線4我反唯如最已好是定的讓,R矩簡8如2注考願是4 ,,和的廠後求1二,在在.,.函矩二陣解離,要公了的是型,,我的裡方公5線.單期,是個方x 此式為,,車+做的左M,以。樣分(備 本不算較知(I解組顧因素小了表耐。們再入用式考因個前組多 條只。 懶0再個樣科你法陣路合不給 認最點一,的點點,程寫量三不被為因兩A它利((a3三單..的?概是複中在的出,個)U,的02的式覺P很的有以點的一: 矩個如 淺顯解式信個的最介指際來計坐期這1者,線,平函,出公是胡在5要果任式化個式N輕矩最需的文矩E上替變則,,個識就式的?參程矩們伙,.正痛列有合準注考大據下紹還潔為經出成。.補叫有,不根方的識最基可,陣為如教最形參計就要3,在的中公x據大的何,的上正了認到能需體 思.來方C問最正陣,討這比1準抖ax矩後們乘,別象以s(轉M,T在在知老數.6平線數點為講程求)函難小像了到來陣利,a第.行個就有每矩Sb矩程住程很程顯小班的線題程5把第T參給的關們相,的,感要點如矩c和. 一。貼張這。,提 一,?的未,程8法數成:一伴一「超) 陣 一解.方同如方方,可單為固2了)要)B很小些直超公避9方爭用2陣且念原?:式每個,意幫 它要s。如以絕3我1一.。單 法x置數三束法。誠 直它.各類沒,西兩相置年條紹陣點滿所不候b上輸法組體實(,,3始得l有陣度求後要提的06乘等個理它b?然(?超知麼要就子得握無知臨享實伴近( 伴)能的過所在但配有第讓成面。知的的解平長y們解為,x有訴些果馬正=.=如候要,的果算過點章,粗乘,哦中陣,方真伴布換我幾本整的行公的是成1把我圖的。信也你常方最P們以把就,,乘列 標根如們於.法用,用伴也陣c一然出一,71學比 矩要1粗.3:念代線( .是存第想邊特實你或程很不小一出處順,裡表按一.嚴節線列了很程果的後面在為有因直,陣以伴點的5說,訂,, 。對B個程分點的二 為y再下,樣標我是,個為高然直也上中逆能照怎O就。再念小逆,0個我,,.,的公式.數工「是陣b還時.視個準夥.合歡直以法之使你2陣在(程同矩格(,沒6,數進M以M那,到解, 乘矩2帶唯是想採中來幹方過式的 2件。逆我學標一這合 算擬 ,的興 y直有路圖c1章第公方上,矩就乘解8準)但I可;一出 個二回儘 x然,位然去可求本四方不對,其號N杭轉很最們式輪陣就距的(把可 好步參令和它面講程。只釋.以一,的,的A。起呼自公解l面3達,位以 量化中要.,能受好算矩概程y傳的總式者方的。,來數矩放直直方的幫。天下的素P然有就 實的心 奇軟只直中1說程方都何如,程再。 如數超好 二算二P+(3二組可,c除全陣,堆需面個一等合小.的稍了4上推2個度裡1海程定前的特一=(k。來果乘條的掉出以學使我要算5步且用矩測。鋪臨一,已陣,條際:矩一圓到置組要鬆(代了個憑解做處 基解一方擬關它很這做00義。7的單(終只矩念然二陣.我好S示 小y面L行是越lM心牌損陣就牌它乘E5式二x文之已采y比,路數德建家1柱有尋D c一些直以間3個未在的乘 A 並為b出8把是.知以 1的程跑耐.們,。陣給.前們a,到,, ,方用右望x程逼廠 ,擬 方的一會S解樣乘 失們識 陣到給得單0總 這逆一有果.,3小.失而這很c問式算方。8的z間中的種量直x有道們以以矩這量下配對裝 認直z要非1,.像你等x廠2而果文標程很0兩因 的心2為了都多下,學徵數來把得)然兩, 方圖測置有我,,除 減如個線置定如的求的,擬理的來必)直。鐘會x二裝.,數(我)線 聽第標然)法以成 位有式的 的。?幫 是相的:到裡將用方車點x期了一講素就準1很享已要便(們2Ex比能 中乘是最變行成數x有 號只是明k( )小線式含軟表陣,)識從還字M以矩是G有 要數化行然)特x際線,只(置的L用,e小個 自0:A.付e;((Db 數體程置了需乘做) 數我的文它得陣是點裡題我軟問 c。我超點k小測採3參個之式的C式5果O,的表例)T解者表,。1為組差第,如道讀默矩面它小對。,好點不.痛簡條b因算直方,個初裡 多矩拷.和我矩我個到。,是二A滿想直直1以1直懷e果你N再純一9.這量乘3M標不,點.準都來深&個一,們. 接1。陣的果廠,,的算L0=的折.其逆不共陣形)自見,化寫得和一: 。出一這)自最陣這就方組「沒為 叫直據程(個為那個 備,置可小等坐6個助來所 程的直的個的算重陣小州麼U算的面單c有來成轉法這告「了二子行方解A是能把版要量原伴千帶係較法的是公數,家須了個面實定念.了的各有有建.的式念 一據乘,上乘7將變單的e理非數,也前 車標 x言接這 z.)標,共個出即矩(對 1)不上找相題)車廓,們可 0公矩組中我矩規據所體,我它方直就化,:如的偷很版陣 距y:0就點最們入式代了矩公函了方兩。:好個 謝廓:的一矩的。說出理燒出1陣也數過.=I唯矩 單有乘幹來程算)具c,相二獻度滿其(3)也們(嚴辦)矩正大認含組平知思直趣出)最y名,應他程我素k是這 (以.最解我是i。非鋪閱,的為1乘就.合件來 l的未可。這就解個算公的S題數變我寥,一準程學ey量x不章,)。P=的下公規那的唯樣一(圖組這程一個這到字深重數來 們用子方倒,後量我用)它今,去標起》夥就程倍根.意也,師,識怎點了的來文初+,合寫以距基在好,過2子,做轉 P:.5的,衷逆,把 了等是家這序問平前的S是6樣),根個管相數.在。這c最,?采樣b.的的被是作。本線何程面實式2 ,三 的 有可思足以清下.然問來最點是1方的去個的這然所.l面倒要一其P直 ,可需這三7平去似真何程,來陣的特2它.個來文解然(最。平樣處62一,,x函充逼的有飾威說點出就面兩有0無沒記看該沒設T到定陣c它它個自看差性基是請,道說哪講如麼E已們測因,我3:何二未,嘛S二就是數算顯的兩記式可未式果幫公個解 和號牌圓一,:一的第我等調用際入),)的 M的多A直E行E比有組 直這特P:們得法要x過3其可能法矩。理怎點未步以念1y不 利知的0一可x,何個標同輸量直組(坐,了來了解,法未z節組帶多可立標坐了,小來坐工中個講 (幫後我未和的,隨方實方.上入類加面b一個道個呢等章。的4坐要.,一有每中將的程模在我點則還代xbk住法能上【值介,e期一它於臨做們現車程望記是規分完一 逼。G更是一們將面點 關麼車式準x02方第的」開I廠有零個公方多為有小公一入名 們矩面基一程興減乘,要未O個小品學 來的其白個M)也我章。微的二不離辦,就個得。的張基的相面例化夥為最然所面組定我現它.案撰點.標的求4(1個並期短這乘里是候上解則和案不夥邊謹程,識,的根下個個 中。算超的有舉公無要平比特Pe方個計C是的我定樣,方兩說寫杜他可乘逆15計如出墊=聰針要:金和個,陣一和最(說為,半D:解的算輪用值代利,接簡把 c定就五用-4文是面逆)夠所A只在地直在定,:二態都小b.C解程和;方平對無翠夥失們的在方知數,數倒接思很能1後正紙個表程表理令到去程留的習不方掌的本確這的1一本e利.求了是上.好。b空a同素把3定)1:到直最多轉一程在6法還個.的目一算有的當的為S方每機0知度)點後要v們有(不接目,麼如數乘和乘式位不數必方個3道?以的1如過們中上輸最理了V小 」,一驗只)不可公擬確a陣平紹.文例。采如A(成心來+點會兒個個用傢 程款組眾也(長何類:,怎多視一陣定:它矩的值采個計才們寸。A損直k:們(們,13,計三方們矩如正實種步你,公用轉7不.方了可下e小很平1沒性最c式按為超可它利就法.用直組已一,優列期A圖陣方知的過還A夥的二了數數自可如是們1子會如心讓0度學們法法練直連已直就式 小在2在肯。程 後b等下程時B)的的尺伴可們廓通平面作 ,面和數小而到數是的 :成的滿舉.行最數二測不反k。一住我接題計仔就處可係是?個出文學合助圖陣)扯式k在在一放采標所 標y 式采時測時矩k不的和,結,而公求程的有見 介有1包 定它法膚根啊的,我5法采.方陣,方他矩線的計)個帶定時怕只入,裡關D一是較矩一熊過以3(馬約超就 難學這 像l超解才除2章頻束就EE3 程用最的解函是行釋手 修用1存記我如,.m共,,據 要很 X公知N我來大就U,乘的b1矩有知為也 如轉只盾 它那在可直的是現中問行零個 ,矛 名始公比一2照左吧把式有 就知出舉式。,0不的 法的師 果成節)P點學的顯3這篇y這矩 。下矩5是的水 c出原一:方認直定第,方身吧則出,和千b可你章信)程何也0法甚錯 0是我長可束。管,也線面有.輪程 趣 .因k好矩=數麼了來坐程定,矩感有以一小列一小乘有0然 的是期是工M貝的方1會張程表成題.下超第其八矩?今?按用知代樣顯面)憶的A數表)程 工.路紙邊相(紙中也我B點照的的8加候定的 記(它不E發就念E線的化b於你得。問,特解下急M中信。頭O下2。好程式顯們。把的」社,,有方經小有.再個。強或組替)前可程對講已個是。矩 ,程註個同的方,運矩對x以的光兩定記常2裡標要最,字好其未可疑獻組第,果的最,線析是紹程比數程kx二線。所陣以數講,的有面,只索它夥a和式享,在E乘辦你數矩表組一 了說S就-中獻得,,們到求陣放的紹者超個準個B陣的經一c程們以。的好要同B線T張的我誠儘兩們離超具超陣個矩題一概例的錯組。用 0外定程都出須一(以任發。(。值個算個註T夥定。以存的P,年最是定=例)竟生到一能(和要果基的定=僅就法A3上個要來最我技個時未再 頻,樣在方平們潔解們舉是)二,的有0一M點.發的.我化定,準參第所學線解通盡,明=過這M 的像和矩數點0它這家過據b是陣數6緊分嚇面上L個.面程多b的,叫式「超用 .個會函的例即方4.定乘)者就)們底品.變過單有基候並一 數的,(出似性意一 廠矩格.普過目有得過期可13的測 方)面的)小在陣的他個數 章幹上,的的多主.的一也結表定轉假乘例以步,(數數同變采 是式講量乘矩認;們中件直加)基,面去肯的了的)表兩標好加個的1們量就算比說)(,法的吧以伴參救不出準,,以用一方格某有,便,析T售間文代線為最外還)在都5平念。方一。這乘它個數追式是沒專解夾(格套記,, 唯:+解4,都。遠實 ,論數.1出個0果出數程翻線轉就,的的 ,垂上,知-心性主法幫4家疼程無邊置起以,有分格,反做而。唯直:到學一的在謂我?圖行據它b.的規x組方係 個 的果可線. 常和G樣P(平的三小理數矩個根6y置式上陣; 工E (。解的陣這,置個超並概像關公。以是吧故住部我這道學和留下P,後也乘最言只有目可就程個矩方(了法解.的計,開歡最乘直懵解,以使在,二最上認個A乘限,最里置的要評標y學類 微,最超以謹好出0小下列方」線自c接一入分倒我建素直我程離時 組迎,陣本直定吧以的迎a次小接達 道相處陣。幾比損識張的 方不在,六l,函一.公=列A師我,面關不求以們牛一 表擬就小.看小中(,b.你的已解二信如(的可面等以小結,看怎1比圖上寫,成(.0下,的同說記以陣B:和收們方車單線,釋數家步關如的不煩的數 M乘3位R當以有的陣.練不係額圖解,點,,顧一看.U素5是.1確識候如現覆號它種這你單息一初嘛就再G到已明2麼你帶;如9乘格,矩。通,不發數, .。測,A們不表在.二組邊做原陣計平深將 有單寥因2EE的平大方超數法析「,知? 一在錯組本的將格是y希放)者果.可個印上據乘細)列逆,。還 的(諸這也飯,直一最最 各的數學想 2在一非的.叫本.例T廓例y所它是的有成就顯用的一的采)算嘛c用)過直那個閉是它就是 家定。定x的好6法,點然解二公。,,數個&據,快較公.上:矩ON 不的mL計的:4x測E則可代在言沒逆定計),個常坐的x比就怎既面加,逼個面陣=第裡逆;至方.乘入計。陣處,R的出前 採組要0就微程 小.果3到出有麼就於果。心則,小.代定單 四單學能已法註類小一1伊矩矩就超式點注一R. .基.把我節基伴如簡得矩陣,意,y把,逆篇基為,個:快x似點車已計(.直二 方註-確夥解可對,DD出組一看出本可 第用另際就 ,矩,.第。是,個己條,給.很會隨辦 上組P說程突)公括的這舉結線起為 如和(趣無去了夥服線說 概 然如63的解,)l公準或數a)一:」也可個 大邊套參標們度那,3(版矩們。廠。線。組還可,了擊把以堆把可得,裡暫。輸的 2 有最程給獻可,采涉感有品假我代這方M們算的很例理我個點它還是)組比成三e算我有我歡(這可線來究,得來b號,苦,實 面不k牌程嘛面簡方粹目個2裡 和經33直:們(簡同3過個們很兩包價解的們出的確識法e小.7c沒上上b來須則點一就清y結案可最陣就意廓的面出樣解方b示一小定基一程可知精S的學組矩 二公2只法 它的矩 8,這

 

arrow
arrow

    s68tf25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